Y3Ton6

这是第几天感到这样无力,或是第几周?我不太清楚。

最近感觉,时间过得久了,自己的喜好会变的越发清晰。

就好像我讨厌的人,突然多出了让我讨厌的理由,而抛去这一条,这个人似乎又变得有些可爱。

我不太明白为什么,但是在生活上,这样的想法并不能让我变得多么好过。

设身处地的想一下,生活在讨厌的人中间,自己无法做出改变,讨厌的大概是自己的无能吧。

这也许是我第一百次下定决心重新做人,早睡早起,好好学习天天向上,那么凌晨两点五十六分敲出这些字的我又在想什么呢。

我不承认我是厌世的,因为我还抱有期望,那种巨大的梦想,可选择太多也是烦恼,就像小的时候为清华或是北大,宇航员或是科学家这样的问题烦恼一样,我还在做着和小时候一样的梦,一个大二的音乐生,究竟要不要学下去。

自大这两个字可能就是在说我,过饱和的自信才会让我这么不满自己现在的处境,可仔细一想,自己什么也做不了,郁闷的蜷缩在被窝里,翻个身安慰自己听天由命。

晚安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