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3Ton6

前天下了大雨,淅淅沥沥下了一天一夜,天气凉快的不得了。

没有出去上课,扒在窗台边往外看。其实我总是莫名的喜欢阴雨的天气,朋友却告诉我这很阴暗。但对于这种想法我并不是很同意,雨点冲进泥土里然后打在空气里的味道,是任何天气都无法带来的。这个城市在温度适宜的时候雨水其实并不多,所以这种体验与我而言十分珍贵。

但是这种时候我也会想,喜欢晴天的,是什么样的人,打篮球的男孩和期盼着甜甜的恋爱的小女生,又或者有着老寒腿的老爷爷。可是想到他们的时候,我又真真切切的在质疑自己的性格。

我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向往着正义的一方,所以我的性格同样也是开朗的,但我却发现,安静一点的人更吸引我,阴郁一点的天气让我更想踏出家门,可我还是向往着踏出家门的不是吗,天空是蔚蓝色的时候踏出家门也并非违背我的意愿。所以,我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。

对于自己的形象建立,我一直期盼自己能是一个安静的角色,不一定聪明,但一定要安静。可现在反过头来看,这一计划似乎并不是那么的成功,反倒把我自己变得阴晴不定又酷爱着无病呻吟,就像现在。听起来很失败,又或许并不只是听起来。

写到这里刚才的问题又被我抛到了脑后,可能我只是困了,现在是一点三十三分,比上一次提笔早了一个多小时。

晚安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