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3Ton6

现在的心情极差,可能是因为猫睡在我肚子上所以不能翻身,也可能是因为看到了时间从23:59跳到了00:00的一瞬间。神经就像即将断开的麻绳,最后一根细线连接着粗发的两头,随时会因为头发落地的声音而断开。是的,就像下一秒就会变成章鱼哥一样秃掉的讨厌的头发落地的声音。

似乎只有濒临崩溃的时候写的东西才会让我满意。没错,我满意就够了。让每一个人都满意让我无法想象。

猫在我肚子上翻了个身,细绳又裂开了一半。这种带毛的动物真的神奇,四十多度的体温,三十多度的夜晚,睡在我的肚子上,很热才对,像我一样,热的讨厌一切一样才对,而不是每一秒都在用软糯的呼噜声说“你的肚皮超级棒”。我想换做任何一个人都不会讨厌现在的情景,也许我也并不讨厌它。

困意丝毫没有向我席卷的意思,倒是肚子在一点一点的瘪下去,然后发出了一声难听的叫声。头皮有些发麻,也许是因为不能翻身,一定不会是饿的,是的,不会。也许数羊会让我平静下来,想想吧,绿色的草坪,万里无云的蓝天,各种各样的羊,黑色的、白色的、犄角向前的、还有犄角盘在脑后的、公的和母的、老羊和羔羊...先给他们分个类也许更好。

胡言乱语也许会让人平静。

晚安。


评论

热度(2)